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

假日走走

和上一篇K-ON是同一天


逛逛前先去寶山第二水庫拍拍照


居然忘記帶偏光鏡


先跟朋友借一下玩玩


這天雖然太陽公公有露臉


還是好冷啊


風都要把人吹跑了



 



周圍的景觀也走走拍拍





這不知道是不是步道??


光線沒照到步道有些可惜




往上爬




再爬





爬爬爬




 


這張是我最滿意的


光線充足




不知為何??


就是愛拍電塔


 


從下拍的巨大感?
















在煩惱哪張當桌布


 


拍了近百張


只有幾張好看


也拍不出我要的感覺居多


要準備入手新鏡頭嗎??


廣角~~~等我吧!!!



 


 


 


吃飯時點的水果茶


我的最愛



以上照片都沒修喔


將原吋縮小而已
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從來就沒看過這麼漂亮的高壓電塔,是偏光鏡的功效嗎?
    [版主回覆01/10/2011 09:14:49]<p>失敗幾十次,總是有可以看的!!</p>
    <p>偏光鏡的效果在天空藍作變化!!調出自己喜歡的藍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@.@ 滿好看的!!期待中.....</p>
    <p>&nbsp;</p>
    [版主回覆01/13/2011 08:16:53]<p>感謝支持!!下次出門在拍一拍吧</p>

    回覆刪除